生化湯--這名詞在所有女生的人生裡一定都不陌生,但實際上,一定有人覺得它很神秘,很神奇,偶爾又會覺得那是生完小孩的產品

昨天走進中藥房,其實是想要買最近在網路超級紅的:玫瑰,山楂,茯苓,澤瀉,決明子,荷葉 #77老大 (推薦秘方)

才亮出圖片,中藥房人員力馬說:好,我知道了!!今天+妳  70包了~~~~~~~~~~~~~~~~~~~~!!(有點離題了)

當然 等抓藥跟包藥需要一點時間,眼睛掃到*生化湯*~~由於最近忙碌,經期在我人生中沒有出包過,只是 偶爾會任性跟個性扭曲

而且我是特殊體質(就是身體裡面很喜歡亂長東西,所以基本上 我不太喜歡中藥),但隨年紀增長我發現:血塊,已經是每個月必見

經期前又頭痛到爆炸,凡正都走進來了,來試試吧^^

確認了幾項自己的症狀,決定試試*生化湯*

店員怕我心中還是有疑惑,再一次的告訴我說:生化湯~就是幫妳排乾淨(mc第一天開始喝--很怕喝錯,還確認兩次)

一天可以喝兩到三包,用水煮效果比用泡的好喔!!連續喝三天.可能真的決心感動賀爾蒙~~~~

一到家mc來了@@活生生提早兩天~~~(因為心中默默的希望不是mc,而是驚喜的前夕)

但 姨媽用量來證明了自己,於是就拿出兩包裝了1000c.c水的鍋子,開始我的生化湯旅程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化湯 月經 血塊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屬於Y世代的我 的頭像
    屬於Y世代的我

    PPAA82 深呼吸

    屬於Y世代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