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打工開始說起好了,當打工仔看似輕鬆其實也不輕鬆,除了薪資沒太大的保障,勞健保也不一定有,重點 砍人有可能是首當其衝@@

再來正職的一般員工(非專業技術性的),只能靠時間來爭取存活率.

而專業的技術性的好像吃香一點,如果夠靈活又夠懂得交際應酬,那當然直直升囉!

以上~~~是我工作10年來的感想^^

OK~再來當老闆啦!不是那種一人店的公司,而是有部門有15個左右的正職員工^^12個約聘員工

 維持習慣是很正常很好的,但說實在的那是針對好習慣@@

請員工準時上班,變成刁難

請員工準時交案,便成為難

交辦員工事項,須看員工是否有時間

員工希望請假,公司無法建議只能核准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點點點點,很多無法契合的地方.

剛開始覺得是自己的問題,後面卻覺得 其實都按正常,不想再所謂的將心比心

因為 這裡不是廟是公司,除了要賺錢要養員工還要扶弱濟貧(老闆個人的小心願)

如果今天看到老闆開著賓利抽著雪茄或是老闆娘手提Hermers包包,腳踩 香奈兒~~或許員工還可以靠邀

但今天老闆是像業務幫公司拓展市場,老闆娘規劃讓員工有更好的工作環境~~請問 員工是不是該檢討,準時上班準時交件呢?

唉~~當你要要求老闆的同時,其實應該看看自己為公司做了多少事情,當然 有些人覺得這些都是屁話

但 沒當過老闆的人,肯定不會知道 到底為什麼有些老闆會這麼摳這麼的無情

或許在經過幾年,我也會變成不要求改善,而是 請你滾蛋~~~~~~~~~~~~~~~~~(呼~~烙狠話 還蠻開心的^^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老闆  員工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屬於Y世代的我 的頭像
    屬於Y世代的我

    PPAA82 深呼吸

    屬於Y世代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