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人生中害怕的事情不外乎是 孩子受傷跟孩子生病,從連假前10/8(二)就看寶貝燒到39.1,要放假了當然要先去看醫生備藥囉^^

我是一個恐藥症的媽媽,看醫生當然希望寶貝生病快快好,但 現在的醫療實在讓我心慌慌,為了要達標人數 一定要達一定的藥量,讓病人一次感受到效果@@

這是如同做生意一樣,我可以體會,可是  專業人士必須要有一定的技術程度及專業,不能憑感覺不能憑經驗,然後很絕對的給答案,給藥~~

你們知道嗎??你的每一句話都代表著一個人的健康.....(離題了@@)

連假四天,寶貝很給力,用力地玩,認真地吃~~雖然 偶爾還是有稍稍體溫偏高,但都在我能接的範圍內.

10/13收假,一到家,發現況不對一量40度大傻眼,聽聲音跟看樣子,我又再準備住院包了@@

如果退燒下去再沒退,就決定要去長庚了~~40分鐘過了39.8算退燒了~~!!

在北部有看過醫生,但沒有固定的醫生,原因是因為  已經有兩次經驗誤診導致孩子住院了@@

心想 就緣分吧~~長庚兒通感染科:黃玉成教授.

希望未來孩子固定需要的醫生就他吧!

晚上就把粥煮好,明天讓小孩清淡飲食,畢竟燒退燒退,腸胃也無法接受太刺激的

10/14 10:10 25號 很準時看到我們了,但妙的是到醫院一量體溫36.8@@

OK~~把不舒服及體溫紀錄拿給黃醫生看,安排照X光~~~

醫生說:輕微肺炎,比想像中好,ok 先不開抗生素,先症狀治療,回家觀察兩天~~

就這樣結束了第一次黃醫師見面會.

從12點回到家到晚上23:30~(體溫都在38.6-41)媽媽心臟真的要很強

10/15 06:30  38.2 都想買鞭炮來放,但還是不能掉以輕心~~上午一樣玩樂,

今天一樣清淡飲食,但 因為要一直補充水分,很怕又吐,所以 今天的主食是白飯

到了下午兩點40.8~~~~為什麼~~~~~~~~~~(很想抓回醫院問問醫生到底)

但燒退燒退 而非 持續高燒  就當作是自體免疫在作戰吧.

寶貝很堅強的一直要裝沒事,觀察下來其實活動力稍減,意識清楚~~我就繼續觀察吧!!

退燒藥吃下去,高燒的孩子本來就會一直想睡覺,吃完藥就讓寶貝去睡一下

呼~~~~~~~15:20  39.1 算退下來了!

持續觀察,不過  也已經掛好星期四要再一次去醫院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幼兒發燒 燒退燒退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屬於Y世代的我 的頭像
    屬於Y世代的我

    PPAA82 深呼吸

    屬於Y世代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