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跑外務的時候,趕時間當然是飛車~~不趕時間的時候真的可以觀察到社會現象.

今天的話題就是:賣玉蘭花^_^

無論是弱勢或養家的老人或是無聊想出來走走的~

觀感很重要,我其實好想買 幫助他們 我少一杯珍奶 他們就多了一餐

可是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,某些情況或某些眼前現象,我實在無法搖下車窗

想想這不就是社福該做的事嗎?這不是我們繳稅的目的嗎??

社福可以協助他們打扮整理,可以協助他們找更多可以銷售的產品

這不就是政府該做的事嗎?你們要搶人民的錢至少要做個表面,讓我眼前的這些人  知道是政府輔助他們來維繫生活和家計

不是搶完錢去酒店或出國去參觀按摩((啊~~觀摩啦!!))

基本的社會問題先解決,再去有宏觀咩!!

很想自己來啟動,可是啟動仍需一筆很大的費用~~不過 我仍會著手去試試^^

拭目以待,今天一定要跟公司下這個提案,來幫助這些人,不館能幫多少~~盡力而為

期待自己的提案成功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玉蘭花 弱勢群體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屬於Y世代的我 的頭像
    屬於Y世代的我

    PPAA82 深呼吸

    屬於Y世代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