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被會計事務所照會@@告知公司的營收翻倍,所以稅額OXY&Z

不誇張 下巴已經掉到地獄了~~~離開事務所一直在思考,

認真開發業務,認真經營生活,認真地開發票,繳稅繳勞健保繳一些錢灑大海的稅~~~讓某些人去酒店去其他國家觀摩去買飛機@@

在創業的時候,跟銀行借不到錢,政府當然也不鳥你~~是高利貸,是當鋪伸了一隻手,讓我們衝衝看~~

而今 公司稍微穩住陣腳,卻收到嚇死人的稅單,一句話~~因為公司就是賺錢,所以要繳稅@@

操(對不起,今天實在無法優雅~~真的太生氣了)

公司付5分利的利息,請問可以報稅嗎??

業務談成中間人抽的傭金可以報稅嗎??

好煩喔!!好氣喔~~穩住陣腳想慢慢清償這些債務時,政府又直接的搶劫~~~~~~

別的國家鼓勵企業向國際發展,甚至政府完全的幫忙~~

台灣卻是人民認真的打拼努力的生活,政治人物只有一直在爭黨權~~~~~~好廢喔

今天又打給了高利貸借款@@沒想到,他居然安慰我~~其實 繳稅日子接近是他們業務最繁忙的時刻@@

難道妳沒看過:那年花開月正圓嗎??(這句話突然想盆冷水般的沖醒我~~)

除非革命改朝換代,不然  就認命吧~~~~~~~~~~~~~~來 我算您的利率給您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那年花開 報稅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屬於Y世代的我 的頭像
    屬於Y世代的我

    PPAA82 深呼吸

    屬於Y世代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